2021年3月20日星期六

別光說鮭魚們,看看自己是不是也那麼愛吃豆腐

誰再跟我說“吃虧就是佔便宜”我一定給他一個磚頭拍過去,給你吃飽吃滿! 這句話很沒邏輯,但卻有不少垃圾高管愛用,你他媽的會喜歡吃虧我是不信啦,但是你喜歡佔便宜這是肯定的!

因為佔便宜和貪小便宜是差不多的東西,所以我就放在一起講! 我特麼就認為“佔人便宜”是我族傳統文化,我才不管別族是否如此,我就說我最熟悉的,因為看太多了! 

只要是免費的,就搶到爆,只要符合條件就拿到爆,就不管自己是否需要。 什麼“不拿白不拿”,沒需要的你拿來囤灰塵? 沒需要的食物你貯冰箱存到壞?

然後就是自助餐,從來都不是先拿一部分吃完再拿,他們就先拿一大堆,然後擺在自己面前慢慢吃。 吃不完時就自己打包。 還說自己這樣是“光盤”,“不浪費食物”。 你他媽的大家都還沒吃完咧你統統就把好吃的掃了一大堆放盤子的,別人都吃不到了!

還有,我族喜歡搞“有人在朝好辦事”,什麼叫好辦事? 其實就是有優先權,有特殊管道,不需要排隊。 什麼“內部疏通”,什麼“插隊”,什麼“優先權”的,全都是在佔乖乖排隊的人便宜! 

臺灣鮭魚之亂,就是我族人貪小便宜愛佔便宜大爆發的最佳例子。 嘛,真要說他們也沒錯,改名吃鮭魚,符合條件啊。 為了規則改名沒錯,但掩飾不了貪小便宜的心態。 你說你沒錯就沒錯,我說你貪小便宜也沒錯,對吧? 

再說一個,許多亞洲人很愛濫用國外的refund機制,用這個機制去“租”漂亮的禮服,然後在聖誕晚會愛現一下,之後再refund一下退回給店家。 你知道的,這種refund機制在這兒是鐵定行不通的,原因非常明確,這兒的人太愛佔人便宜了!

只要沒錯(犯法),我族人都可以去到極致,到底什麼時候才學會不吃別人豆腐呢? 也許只有等到他們吃到瀉肚子了才會覺悟吧!?

我就說,如果今天改名次數有三次,而且去政府部門不麻煩,流程很快,這兒也是會出現一堆鮭魚的,搞不好你的家人也會出現在內。 大家都半斤八兩,別光笑人家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