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14日星期六

2020後的流行語怎麼都一堆愚蠢縮寫?

看到某個貼文,說用XD被當作老人的,嘿! 可不是嗎? 現在哪裡還有人用那麼有表情的字,全都直接轉表情圖了。 還在用表情和動作符號囧、Orz、^_^、XD基本上就是老人啊…… 囧~

網絡流行語過了幾年就換一批,流行退燒再正常不過,而真正可以通過考驗的流行語寥寥可數,上一批的“火鉗劉明”已經少見人使用,嘛…… 這個可能是因為論壇和貼吧退燒了吧,這類流行語雖然有一定局限性,但也很有代表性,至少一看就會想起當年的點點滴滴(為XX蓋樓,1樓給度娘就屬此類。)

大多數的網絡流行語就像流星雨,燃燒時大家拼命用,待它落到地球上變成石頭後,就沒人搭理啦! 雖然只是燃燒一瞬間,但這些流行語包含的創意、背景和原因還是能讓人會心一笑的。 大多數當年的流行語都具備這些特徵。

說完當年再看看現在,不禁嗟嘆。 不想貴古賤今都不行。

看看現在那些所謂流行語? 蠢死了,一點創意都沒,純粹就是為了搶快,懶惰碼字而作。 什麼奶油yyds,完全沒有意義,活該被吳克群說“永遠都輸”啦!(還有永遠單身。) 

看了一下近幾年的流行語清單,這類流行語竟然佔了多數。 文章鏈接:dwck(點我察看,差點都可以變成dick了)。

只要你喜歡,把某句話改一改都可流行了。 缺錢(QQ),我要我覺得(WYWJD)。。。 你爽就好(NSJH)。

毫無創意可言,流你媽行。 縮寫就算了,延伸出來的意義可以幾百種,誰要猜啊! 我佛你(WFN)就有個~ 誰給我說個話用一堆這類流行語,我一定吊他飛起,DISS他到死。(然後島民瘋狂丟WFN給我~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