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2日星期一

習慣就好?習你妹!

國人特別愛用“習慣就好”去解釋某種不良現象和“安慰”人,其實“習慣就好”一點都不好。

政府施政不公,習慣就好。被長輩不公平對待,習慣就好。職場的差別待遇,習慣就好。莫名其妙被人冤枉,習慣就好。

所以習慣就好是被虐狂吧? 所以習慣就好是放棄對抗,躺平當韭菜等待對方收割吧?

習慣就好就是臣服淫威之下,連一聲“不要”都不喊。

我們怎麼可能不知道世界充滿不公,既然開口抱怨了,就自然是為了宣洩不滿,你在這個時候說一句習慣就好有個屁用,還不如靜靜?

習慣就好,這句話也常常出現在某種群體之中,嘛,他們覺得這樣很舒服,自己很適應,那也是他們的本事,我就不愛這樣,我就鳥它~

但我比較文雅,所以罵歸罵,表面上還是較為君子的。

所以有時候我很喜歡黃武藏那種人,一個不爽就開鳥,還一路狂飆把人鳥到飛起~ 哦哈,這個就是一整個爽。

有時候你需要這樣的朋友,幫你開聲! 那些勸你習慣就好的,去你的,我才不要被搞還習慣。

習慣就……我習你妹! 佛死你! 

P/S:搜習慣就好圖,看到羅志祥,我佛你的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