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12日星期四

雜寫(7)awkward

夢醒時分就是尷尬時分,丁丁的首相夢快醒了,當初怎麼對別人,別人也用同樣手段回應你,這下怎麼辦? 只能尷尬一笑,灰溜溜摸摸鼻子辭職了。 他會不會辭職? 我說現在這種情況已經由不得他了。 辭職只是時間問題。

從MCO到FASA2,確診人數是越來越多,政府真的沒什麼用了。 國民無能為力,大家都生病了,醫生卻太少,窘迫!

變種病毒叫做屌大(Delta)和懶大(Lambda),聽了就尷尬。 話說 Lambda 怎麼發音? 就 Lamb + da 嗎? 我很 Pi Lot 的呀……

因為某個機緣巧合,載了隔壁的妹子去羅賓拿車,我發現除了點餐時我們有話題之外,大多數適合還真的是呵呵。 車裡的空氣凝結,正好可以讓我的車子坐起來沒那麼熱…… 尷尬了呀!

某理事打電話給我,我想怎麼會是個女聲,一問才知道電話的通訊錄名字是錯的,當初給小妹輸入,沒想到她給我弄錯的…… 我還問理事怎麼你聲音變成女的…… 

ChickenRO 沒什麼人了,但還有登入的人自然就會聊起天來,認識了個登嘉樓的玩家,就有的沒的聊起來了。 我告訴他我是來取材寫博客的,他說那你的博客有訪客嗎? 好尷尬,確實沒有,我就寫給自己看啊! 

我是不會跟此人深交,因為太低俗了。 他看我嫩逼一個,出言不遜。 我開南瓜出來,他立馬嚇到…… 你阿媽的老子就是要狐假虎威怎樣? 南瓜真好用,好評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