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8日星期日

八八父親節,拜拜父親節

臺灣人在88這一天慶祝父親節,八八和爸爸諧音,會將父親節定在這日並不奇怪。

說到88,首先想起的不是爸爸,而是拜拜。 當年在網絡上和人聊天,都習慣用88說再見,再裝逼一點就用意大利語ciao一下~ 

有些網友,在某次88後就不再見,永遠封印在icq和msn中…… 下次再見其實是下次不見了。

少數活過來的,目前還有聯繫的只有寥寥數人。 臺灣的大笨犽,香港的淇,RO的GY都成為了fb朋友,但卻不常聯繫。 真正見過面的也只有大笨犽吧,現在如果跟她扒她叫島民叔叔和爺爺的事一定很尷尬吧哈哈~

陽光的老師都叫我女兒ciao,那我就ciao88,就更加有再見的意思了吧? 話說現在已經8月了,再過幾個月我女兒也要在陽光畢業了~ 這光陰去得比我頭髮還快呢!

88,太太更關心的是蝦皮的優惠吧。 她也替我買了手機保護膜,嘿嘿~ 太太總是不忘慶祝父親節,真的很感恩呢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