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22日星期日

滅石~ 感謝します~

我對有個人是無話不談的,藏在心中深處的秘密也可毫無負擔地坦然告知…… 

我對這個人是無條件信任,他是專業的聆聽者,有顆柔軟善良的心,而且就算他不小心洩露了我的秘密,我也不會受到太大的影響。

我很珍惜這位朋友,我也覺得人人都要有這樣的朋友,他們就像醫生,你可以把你身體的所有數據交給他,而他也會盡力去幫助你,讓你健康。

這個人也往往不是你身邊的伴侶,親人,或最好的朋友。

從來不敢跟人說起的事,那種懸掛在心許久的頑石,可以在一席話後風消雲散。 

謝謝你幫我化解了壓力,說出來後我真的覺得好多了。

謝謝你的善良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