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26日星期六

給未來的(1)純屬好玩~

博客的文章可以設定發布日期,心血來潮就玩個《未來日記》,也就是以現在的心情和環境,寫給未來的人們。

日期的跨度可以是幾個月也可以是幾年,應該還挺有趣的。

尤其是當我已經死了,博客竟然還會在未來的某日更新,那應該挺好玩的吧?

我也不確定這個博客可以維持多久,搞不好就像其他博客服務一樣清零了? 也有可能在我不在的日子裡,博客被機器人攻占,發布一堆不相干的廣告文?

我盡可能不去考慮這些,就為了玩而玩。

漂流瓶的主人也許已經不在,時隔多年收到他的信息,那也挺浪漫的吧? 

我完全是被《Cast Away》影響了呀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