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7日星期一

今年季后賽不錯嘛!

八強出爐~

隨着快艇打敗小牛,本年度NBA季后賽第一圈所有賽事順利結束! 西部方面,高種子隊伍爵士、太陽、快艇、金塊都順利晉級。 東部方面,除了尼克和老鷹這場45對決由低種子隊伍晉級之外,其他高種子隊伍都是以懸殊比分順利晉級(七六人和籃網4-1晉級,公鹿橫掃熱火)。  

我查看了我的賽前預測,嘿!還不錯嘛,比以前進步多了,猜中兩場的比數也! 

猜中2場,輸掉6場,其實沒什麼好驕傲的~

因為很多場次沒猜中,所以第二輪的對手是完全不同的。 我就想不如重新預測? 可是第二輪已經開打了啊! 老鷹和籃網都拿下一勝了!

不如就延續之前的預測,把隊伍改成勝利隊伍吧! 

西部半決賽:

爵士3-4快艇

金塊1-4太陽

東部半決賽:

七六人4-3老鷹

籃網4-2公鹿

就這樣吧!

我不是詹黑,但製圖的可以不要老把他放中間嗎?

第一圈完畢,有幾件事/記錄無法不讓我不去注意。

1)尼克隊打出了令人難忘的一個賽季,以第四種子重返季后賽。 玫瑰綻放,但是Randle明顯還有不足,整個系列表現不如常規賽,是1-4輸掉的主因。 勵志的故事還沒演完就落幕總是讓人倍覺可惜,但尼克隊已經給了球迷交代,最重要的是,尼克隊和玫瑰有感動到我們這些非尼克球迷~ 下賽季你們一定要拿出更好表現! 

2)媽媽咪呀,東77和可愛真心強,整個系列賽幾乎就是他們兩人的表演秀,每一場都是那麼穩,穩到你心底發寒! 東77又年輕又帥球技又好,絕對是NBA未來的門面,儘管小牛最終倒下了,但他已征服所有籃球迷的心! 可愛是最被人忽略的超巨,但他的實力就擺在那裡,G6那場力挽狂瀾猶如上帝,G7像個公務員這樣默默打卡下班,留下了準三雙四抄截〇失誤加一勝的記錄…… 

超強穩二人組~

3)賽前被我看好的湖人隊,被太陽隊4-2打爆,率先回家過暑假了。 喇叭詹那個首圈必定晉級記錄作古,我才意識到他已經夠老了…… 湖人和熱火都被淘汰,這實在有點尷尬,難怪惡漢大嘴巴不放過他們。 淘汰湖人的CP3和書呆子證明了自己完全沒問題,相信他們對金塊的系列賽必有一番作為,CP3這次會摸到西部決賽的地板了吧…… 

4)Dame Time! 拓荒者和金塊的G5絕對是史詩級別的,無解的投籃,數次救命三分! 球隊輸了但他沒有輸! 

5)小丑打出了MVP賽季,淘汰拓荒者的系列賽就可知道他多麼全面,而且又是中鋒,他和Jojo讓人看到了重返中鋒統治聯盟的崢嶸歲月。

系列賽G5值得你重溫~

6)灰熊是個大驚喜! 阿Ja好強! 本來以為爵士會有麻煩,沒想到爵士還是穩穩地幹掉灰熊,不慌不亂的,不愧是全聯盟第一!

7)過去十年的NBA總決賽都有咖哩和喇叭詹,今年終於沒有啦! 他們也慢慢變老了!

今年總決賽看不到他們了,一個倒在附加賽一個倒在第一圈~

8)籃網隊開外掛,波士頓除了Tatum拿50分那場,基本上都是被吊打,KD也好,Irving也算了,Harden也罷了,你妹的幹籃哥也給我爆氣…… 在活塞的那些日子簡直是演戲演到飽,用了幾年演這一出,最佳影帝非他莫屬!

9)巫師隊的下半季讓人感到非常勵志非常熱血,但還是差了一截,沒有成功上演老八傳奇,那位花一萬買巫師奪冠的球迷,我替你QQ幾秒吧…… 巫師下賽季會搞大事的,等著瞧吧!

10)公鹿今年有希望嗎? 我覺得今年他們還是會止步東部半決賽,不是看不起他們,而是覺得籃網隊太逆天了。 希望字母哥可以打臉我啦……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