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22日星期二

如此難以忘記的櫻花妹(7)木下あゆ美

如果你在網絡夠久,有搜過美女圖,基本上你有大概率看過這張圖! 

她是誰? 木下亞由美(木下あゆ美)。 

亞由美不算是大名鼎鼎的女星,但就是有讓我印象深刻的代表作,如收錄這張圖的寫真集《れもん色の午後》,特攝片《特搜戰隊刑事連者》以及日劇《怨屋本舖》系列。

我就特別喜愛特攝片打出名氣的櫻花妹,喜愛特攝片的女孩最有趣了! 《特搜戰隊刑事連者》是其中一個我有追的戰隊連者系列,也就是在本作認識黃連者Jasmine的(木下演出)! 片中和她一起搭檔的菊地美香我在舊博客介紹過了(傳送門)! 

茉莉花和小梅~ 她們是我最喜愛的女連者! 

亞由美在演出黃連者時還有一點嬰兒肥,再加上有幾分上戶彩的帥氣,很難不讓人記住她。

除了特攝片演出之外,同年推出的寫真集《れもん色の午後》大賣,位居當年總銷量第四名! 也就是這本寫真集,讓她的相片頻頻出現在各個網站及論壇裡。

不過我猜…… 很多人根本不知道她是誰,除了戰隊粉(我和南瓜好寂寞……)

打鐵趁熱,木下隨後主演了暗黑系題材的《怨屋本舖》,她所飾演的女主怨屋廣受好評,演技不錯,而且人設吸引人,很多人都對這位長得像貓一樣邪魅的女人有印象。

很多人記住了怨屋姐姐的樣子,但卻少有人記住她的名字…… 木下亞由美,嗯,聽起來貌似真的沒有什麼特色。 

有點可惜……

《怨屋本鋪》備受好評,但亞由美卻沒得益太多~

現在偶爾還會在臉書刷到《怨屋本舖》的小短片,但我猜很多人已經不在乎演員是誰了,甚至連短片都剪輯得像是其他的故事,隨便兩三個標題就當是一部新的小短片,只吃速食的觀眾也自然不會去找原片來看了。

亞由美的星路也像是被詛咒一般,在拍完《怨屋本舖》後,再也沒有什麼拿得出手的作品了,可偏偏她的名字又老是被人所遺忘…… 

有點尷尬……

其實讓亞由美火不起來的還有第二本寫真集《La Dolce》。 該寫真集一反第一本青春洋溢設定,走向成熟藝術系,並且運用了大量的灰暗色調,讓木下看起來狀態非常不好。

然後這就成為了亞由美的Last Shot,寫真集之路就這樣懸在那兒了…… 

繼續沿用《れもん色の午後》的風格不好嗎? 超吸引有沒有!

我也不曉得該說什麼…… 

我不只記住了木下亞由美,還記住了這些很可惜和尷尬的事。 印象深刻,有時候不全然是因為做了什麼,還因為沒做好什麼…… 

看她的ig(ayumi_kinoshita131),現在就是個全職媽媽模樣,雖然沒有官宣退出演藝界,但我想她應該只是偶爾接一些工作,在電影和節目客串一下吧?

知道妳很幸福就好…… 

用一張完美側臉結束本帖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