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17日星期四

自問自答(9)2021年6月17日

天氣真熱,放個偽雪花冰鎮文~

問:談談這陣子的生活?
答:我覺得我患病了,MCO的壓力還是挺大的。 很多事都還沒做好的,但缺乏了幹勁。 在這種停滯的狀態加上這種年齡,內心是挺焦慮的。  

問:家庭生活都還可以吧?
答:小朋友很可愛,有時候他們是我的精神支柱。 太太廚藝越來越好了,孩子越來越大了,貓越來越肥了。 父母還是老樣子,媽媽接種疫苗了,爸爸依然行踪不明。

問:其他呢? 有什麼進展?
答:開始又玩起街霸了,還有仙境傳說。 不過玩仙境傳說是為了懷念和寫仙樂系列而做的。 

問:有什麼想對看着文章的人說的?
答:我一直以為沒什麼人來這裡,沒想到還是有的。 春秋M的文章點擊率頗高,自己的攻略有被看到還挺欣慰的,話說,在全國統一後我就沒玩了。 其實我的日誌都是寫來自己爽的,身邊親友貌似都沒在看呢。

問:書呢?
答:最近都在看書,沒買書了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