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13日星期日

恐怖大媽哪裡恐怖了? 搞中文譯名的那位給我站出來~

海報看起來挺嚇人的~

心血來潮,想看恐怖片,看到Netflix上推薦《MA》(恐怖大媽),天時地利人和,立馬準備爆米花high起來。

一開始一片陽光明媚,再加上大學生歡樂開派對,嗯,很有恐怖片的前奏。 當我看到大媽出場時,我差點忘記自己在看恐怖片,這個開朗、胖嘟嘟、熱情的黑人大媽看起來就是BOSS,可是她的樣子真的一點都不可怕啊!

我期待她的崩壞和陰暗面被逐步掀開。 爆米花吃得更香了。

在大媽刻意的安排下,年輕男女在她家的地下室開起了派對。 我以為故事即將步入殺戮階段…… 結果沒啦,什麼都沒發生,很歡樂的解散。

看看片場,已經過了20分鐘,我開始想爆粗了…… 恐怖片通常這時候已經進入佈局了,而它竟然才推進這麼一點,而且整部戲也不過90分鐘左右。

我猜我已經中了標題黨的陷阱卡,恐怖? 我看比較像劇情片吧!

大媽長這樣的,這種外形恐怖不起來吧?

終於劇情開始推進了,大媽開始變得像跟踪狂,瀏覽年輕男女的IG,之後隨着第二次,第三次派對發生的小插曲,這位開朗熱情的大媽逐漸恐怖。

我期待的血漿虐殺來了嗎? 爆米花開始急速減少,意味着我的腎上腺素開始飆升。

結果…… 你奶奶的,就只是恐怖大媽脫線發飆了一下,然後年輕人們開始不想去她家了。 大媽就騙他們說自己服用藥物,變得很奇怪,感到抱歉。 男人們天真相信了,而兩位女孩卻注意到了大媽偷了別人的飾物。

兩位女孩潛入大媽家中,意外發現大媽有個女兒,而且有許多奇怪的行為,比如將他們的照片減下來貼在牆上和床上,其中還包括了他們的父母。

真相一步一步解開,恐怖大媽也開始越來越恐怖,撞死小三同學,殺以前他深愛但被霸凌的男人,殺上司,殺警察。。。

主要演員都在這裡了…… 

然後幾位男男女女被刺了鎮靜劑落入大媽手中,全部被綁在地下室,準備處刑了!

我的爆米花所剩不多,但看到這裡我其實已經開始冷了,因為我期待的血漿還沒送上來給我,我的薯條可是需要這個的!

最後,五位當事人在幾輪掙扎及搏鬥中,打倒了大媽,受困火場,也僅僅在呼救後就被輕鬆救出。 當中幾個人也僅僅是被處了一些小懲罰,就這樣脫困了。

在火場裡的大媽,抱著曾經深愛的男人,等著地獄的烈火企及己身。 故事就到此結束。

恐怖片? 笑話…… 這只能是劇情片。 大媽也是個可憐人,而她的復仇大計其實也不過爾爾,完全感受不了任何痛快。

演員演得還可以,但是劇情就真的瘙不到癢處,這部並不算難看,但想看好片的話就不要浪費時間看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