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6日星期日

超有趣的港漫網友們~

以大堆頭開始鎮文~

今日66大順是個好日子,就說說讓我開心的事吧,我的那班港漫網友!

和港漫網友結識完全是緣分及愛好使然,前幾年因為加入港漫群,認識了包括詩巫人在內的多位港漫發燒友,這些網友的發燒程度各有不同,性格迥異,看他們表演讓我的FB變得更有趣了!

第一位,是業哥哥。 這位仁兄和他的雙胞胎兄弟永順就是當年常常投稿《漫畫周刊》讀者畫榜的強者之一,標準Champion,常常拿下霸主之位。 我沒加永順,就加了這位業哥哥,他平時有事沒事就愛釣魚和畫畫,偶爾玩玩Cosplay,玩玩畫畫Crossover。 因為我非常欣賞他的手作能力,所以喜歡找他交流,他是每天都會出現在fb首頁的其中一位。 

第二位,克仔。 此人絕對是有料人士,曾經留美,大起大落過,他廣東話一整個溜,對港漫也是無比鍾愛,還整了個捏爆春袋系列,讓我好生佩服。 克仔幽默風趣,諷刺別人也喜歡自嘲,有時候很厭世,有時候又很積極,有時候正氣凌然(?),有時候又邪惡無比(!),我就喜歡和他一唱一和! 

第三位,阿順老師。 詩巫人(泗里街)一枚,曾經和他喝過茶,是前黃中教師,也是我的自家人,其實早在成為彼此網友之前就因辯論比賽跟他打過幾次照面了。 此人絕對是個正人君子,沒有克仔的邪門,但正氣得不讓人不自在,是個值得深交的好友。

第四位,XX恩。 之所以叫XX恩,是跟克仔學的,此君也是性情中人,我很常和他及克仔篤來篤去。 他保留了許多的老港漫,而且掃描功夫一流,他的版本常常都是最高清最完整的。 我就是在他手中看完《少林奇兵》!

第五位:本本堂。 這位本本不是那種黃色本子的…… 他手頭上也是有許多經典舊漫,目前正在連載《李小龍》,以前看《李小龍》都是有一本沒一本的,看來我要得到當年的答案再也不是夢想。

這五位是我最好的港漫朋友,我覺得他們比許多我的舊朋友還更像朋友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